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肥了

这几天了很多
谁害的
自己懂咯xD
连续几天吃宵夜
不肥才怪
最近都在做工
不过有你在我旁边
舒服,感觉很
就算累了,睡在你身上跟床没有分别
哈哈哈..肥肉多呱
讲真我不懂我们几时再回一起
放不下?感觉回来
不知道啦
我只知道我很爱你
么么
以前的事我不想再提
过了就算
享受现在更好

3 评论:

Mr.Adam 说...

baby you sot sot ah~?

我对你好你不要啦??

那我收回啦~~
哈哈~~


love you baby~
xD~

muackx~

你写在这边会sweet 死人的叻~
哈哈哈~


paiseh dy~

Jo3l 说...

haha^^
yo~~
adam....
me juz pass by nia oso goin kena
diabetis jor lul><
haha~~
stay hapi yar^^

Mr.Adam 说...

oh~~~come on bro~~

sTop talking like that><

you also stay heppy always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