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第一天

今天第一天上课
来到学校就等那些傻婆
然后去年的form3被叫到去礼堂
到了礼堂那些老师开始分班
气氛很紧张恐怖
本来跟要去LK班
那个班太多的人,我们就没有机会了
最后我们分到去Account
不过老师讲将会开iT[电脑班]
弄到我们5个很忧郁要转班
那班只限20名学生
很可惜的,缌倪进到LK,老师讲这班不能换班
放学就去买书,多人到屁
最后还是有买到,因为我们只插队
哈哈哈哈哈 xD
然后跟去吃东西
回家跟我爸讲我进到account班
他跟我姐讲很好嘛
然后我一讲学校会开iT
我爸就叫我去读
就讲现在的社会是用电脑多
况且读那班很不错,没有我account,addmath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