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昨天

拜五一放学,
就去jusco买美术东西,包书纸
然后再去food&tea去喝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一点去jln putramas找
然后再去brem mall meet 缌倪
因为要买sejarah课本,最后那边没有卖
就买了数学练习,单单在book stall呆了2个钟
在里面讲废话
给了钱就走下街,看下衣
就去旺角吃东西,然后就来载我们
送了她们回就直接去家睡觉
大晚上十一点半才出来拿工钱
昨晚跟仪芳吵架
因为她很,很多家长要跟她开炮
最后他们还是没有骂出口,就直接跑过去告她
还用英文骂,不会听英文很好笑咯
有人要阻止这场精彩的画面,还给骂[关你屁事咩?!]
笑死人,然后我昨晚给仪芳骂咯
过去的,就因为她是,就没有飞到><
!回的时候过去
昨晚是有点怕啦,一直抓着,他们的眼神很恐怖
可能觉得我被骂很心凉
觉得奇怪是我拿了钱,突然仪芳叫我名
之前她没有看到我的
sohaidok 9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