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爱死你

最近都很闷
暂时没做饼了
24/12很多人都问我要怎么样庆祝
有的叫我去云顶金河the curve
我爸就叫我sunwany==
不过最想是跟YtouAlan zai 一起度过拉
-------------------
昨晚在比家看cartoon A片
有点假,不过有很恶,不会很刺激
进房间过后其实很想睡下去,不要回家
你的房间有一种味道,很舒服xD
过一下,你就拿那个东西给我看
就觉得......==
25/12不要忘记你要给我的东西
哈哈
期待中~~~~~~
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比来我家
买我最喜欢的东西来给我
哈哈!!
爱死你!!

1 评论:

Mr.Adam 说...

哈哈哈

傻傻的你

哈哈哈
你当然爱我啦
不过不可以死叻

哈哈哈~~

muack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