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很够力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到来不懂要写什么?
今晚都不懂要去哪里?
最近不是在家睡觉去是上网看戏

今晚只是去看戏罢了
应该不会很多人呱
全部人都去倒数了
而我就去看戏
很普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去了那些pok gaibbq
闷到...!
多数是不认识的
7男2女
然后全部在那边游泳
要闪人的时候
神经病问:做么不要去过去坐?
我:你又讲bbq?做么变去看你们游泳?你们烧水啊?
那个神经病就叫他们起火
起料1钟多才着火==
haiz><
然后就发生一些事
很""下[被人陷害的]
前半场是很闷下的
下半场就不会闷了
要回的时候就有点麻烦
因为神经病不给我走
king料十分钟酱他才放人
本来不会出来的[不懂那边是那里]
幸好有3条粉肠要走人,就跟在他们后面咯
然后就看到我的在外面等我 xD

0 评论: